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魔之符咒5.72无名人堂黑雪姬单通地狱罗单通死亡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17-01-02 作者:未知 浏览:17608

以黑雪姬单通地狱为例。
过第一波,要求英雄等级达到350J。
首先要想达到350J必须知道怎么卡怪,黑雪姬卡怪有两种方式:(1)用Q卡怪,凑齐2波怪之后用Q然后点击刷怪的龙按Q,用Q刷4波怪,然后用W刷2波怪,如此重复。(2)用W卡怪,凑齐2波怪之后用W然后点击刷怪的龙按Q,用W刷5波怪,用Q刷1波怪,如此重复。两种卡怪方式速度基本一样,可能W卡怪能稍微快一丢丢。
具体方法:在第一波怪已经攻击JS的时候,不要回家,一直刷怪,直到达到350,J,然后打HG(在平台一般用一键喊话会快一些),往下走两步贴近怪然后放R,然后往上走两步买到新手套装,把残留的几个小怪清掉然后把金币全部换成木头,然后接着回专属房升级。(守第一波的时候不要学E技能)
过第二波,要求新手套装+初级套装
第一波清完会专属房继续卡怪,仍然是不学E的,一直卡到R技能好之后,凑齐2波怪,放R,然后迅速点刷怪的龙点W,并且打出HG。走到剑圣身边把金币换成木头,然后激活初级套装,学习E技能。然后走到第一个雕像上方,用平A和QW清怪,在快没血的时候打出HG,然后走到剑圣右侧或者左侧继续用技能和平A清怪。(快没血的时候要走位,不要站撸,多用HG,具体技巧看视频。)
过第三波,要求初级套装+流云装备4-6个。如果少于4个基本gg。
清完第二波怪之后,将金币换成木头,然后进流云打装备,凑齐2波流云怪直接丢R,不要省着,一直打,武器和头盔是最重要的,其次护盾,铠甲,戒指,鞋子。如果你出了4个左右的装备了,并且剩下的几个不是特别重要或者很快就齐了就直接hg然后进专属房刷木头,一直刷到出怪倒计时1分20s如果R好了迅速hg然后进赤月放个R然后HG回去守家。
过第四波,需要初级套装+2-6个赤月装备。守完第三波如果木头够直接进赤月,如果不够先刷木然后进赤月。进了赤月之后站在右下角然后平A,残血时不要丢QW,出两波怪之后R,然后一直平A,满血才QW。如果武器头盔直接出了,其他部件都可以不要,直接hg去房间刷木头,刷木头时不要丢R(如果一直到死都没有一个赤月,那基本GG)。等到怪快到家了回去守家,怪快到了有R丢R,没R的话就尽量走位。直到守完所有小怪。
第四波过了之后,有3种情况
1.身上有50木并且有赤月头盔和武器中的1-2件,直接去打一转证明,打的时候要走到右上角,并且要注意不要被一转的BOSS打到。打完之后回专属房间刷木头,能一转立刻一转,一转之后继续刷木然后守家。不够木一转就要一直刷木并且留R技能守家,否则很难守。
2.身上有50木但是赤月武器和头盔一件都没有,进赤月房间刷赤月装备,有了头盔或者武器之后回专属房间刷木头(如果一直不出就GG吧= =),尽量刷到250木以上,同样留R守家。
3.身上没有50木,进专属房刷木,刷到50木后,如果同时有赤月武器和头盔,则直接去打一转证明,打完继续刷木,留R守家;如果没有赤月武器和头盔,则进赤月刷装备,如果爆率很低就GG吧,如果2波赤月基本齐了,则回专属房间刷木,尽量刷到250木以上。
过了第5波之后,先完成1转,1转之后去把赤月一套打齐(如果缺鞋子,戒指,铠甲中的1-2个可以不用一直刷,),赤月齐了之后去任务区打经验怪(这里有一个BUG,下装备的时候有可能装备直接不见,所以如果赤月有爆多的武器和头盔,不要卖了,留在身上以防万一,特别是没了头盔很难守家,在单通的视频里就遇到了这个BUG,希望飞飞尽早修复),第6-7波怪到之后,必须有R清怪,否则很难守家!
第6波之后的时间主要是刷木和刷经验怪。
第7波之后,首先停怪,然后下了头盔去任务区刷木头,一直刷,等到第8波BOSS来的时候,如果已经能出龙就出龙守家,如果不够木,等到BOSS快到家了,回去给JS无敌,然后继续刷木,直接木头够800J+龙,再回去守家(HG的时候不要被BOSS给3刀剁死了= =)
有了龙之后基本一般的玩家都知道怎么玩了。
守了第9波之后拿到全知药水,对着基地下方的第6个雕像使用,然后A,就能得到1000木,然后我的发育路线一般是专属武器→5倍镜像→二转→刷木(100木头的怪)→守家(同时给家升个十几级并且回血)→中级项链拳套→刷木→守家→6倍镜像→专属护甲→高级项链拳套碎片→刷木→守家。一般完成这些东西大概3-4波左右的时间,然后在守完一波家之后,直接进兽族洞穴,和洞穴主人对话,然后进去(记得要点第二个),一直打玄天装备,打到下一波怪快到家或者玄天基本齐了。守完下波怪之后进兽族洞穴杀掉洞穴主人,然后回去刷木头(在这些期间可以升几级龙)。到了15波之后,把积分换成主属性,然后进去打三转,在17波之前必须打出三转,否则GG!(别问我为什么不去打任务怪,因为实在是没时间,如果你玩的时候运气好进度快可以去打任务怪),快到17波的时候,先给龙来个几级,然后称号能领的全领,几分全部换主属性,稳妥起见的话,可以在17波来10s之前先往下面走,BOSS出来就直接R,复活了给家里无敌然后接着耗BOSS,龙控制的好的话2个R可以干掉BOSS,不好的话3个R弄死BOSS。
过了17波的BOSS之后的BOSS除非发育特别慢基本都能过了
17BOSS会掉女仆证明拿到手之后先回房间刷木头(500木的怪),刷够2000木去召唤女仆,然后继续刷木,等下拨怪要来了换成100木的怪然后召唤女仆到身边,回去守家,够1000J(不够可直接买)和4000木,进神秘屋,和主人对话之后会有一封信,然后去兽族洞穴,再按HJ回去神秘屋就可以得到传送权杖,接下来我的发育顺序一般是7倍镜像→灵火装备(接任务)→超转→灵火装备(一般灵火齐了,家也差不多升满了)→超级拳套项链(任务可以接可以不接)→剑圣灵器→堕落神翼→终极套装→终极转身(等级不够?买!)→终极拳套项链→领地→主属性600W以上→灵宠巢穴(1J灵宠)→领地(15波之后扛不住的时候去左下角打)→打掉66分钟的任务怪→满龙→直接敌方基地→站撸(残血不放QW,一般黑雪最多死2次,除非脸特别黑,如果真死了2次给基地开个无敌继续站撸)→撸完继续领地(一般能撸到20+的领地)→最终BOSS的时候把女仆弄出来放敌方基地门口,然后站撸斧王(一般也就死个2次,实在不行开无敌,求稳的话回去吸血再传送女仆回来),第一关就这么过了。
第一关最后记得将杀敌换成力量,称号领了再去站撸,不然可能撸不过= =,并且千万别去做魔之封,浪费时间,性价比太低了。尽量多打领地!
到了第二关基本都比较简单了,因为现在的神器是百分百掉落,不需要看运气。
我个人的发育习惯是第二个副本→第一个副本(一般第一波怪到家之前至少能打完一个副本)→第三个副本(权杖碎片齐了之后立刻去合,权杖可以用来躲风暴之锤!)→一波暗黑的怪(6个)→魔界神兽(生命神器)→领地打通合出终极神器→魔之权杖进化(屠夫无敌的时候可以去刷暗黑套装)→水域神器→幻术法器→魔之封→魔之印→魔之封印。
过了17波之后的攻略写的很简略,因为大部分玩的久一点的过了17波,后面基本不是失误太大基本都能过。只要的细节在前8波,攻略再怎么写也不如自己多去操作几把,多看几下视频来的实在。

 

录像到原帖子下载 home.feifeishijie.com/thread-41647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