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太古神王地图新手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17-12-22 作者:未知 浏览:3696

开局选好英雄后,打开聊天框,输入“支持仙魔传”就可以获得1000新手资金

(新手建议玩秦瑶和华太虚,或者付费英雄,其他英雄上手难度容易让新手怀疑人生)

拿着1000块的初始资金,在选英雄的右方一点距离处的NPC黑伯那买一双鞋,顺手在他那接送水任务
送一次是1000块,送够12次,也就是1万2。

钱够了后,在送水NPC那购买4件新手装备,武器、衣服、腰带、项链
有了装备后,就可以到基地上方一丢丢的距离杀强盗,强盗会爆玄铁石,打到4个玄铁石就可以走人,让队友继续打

拿到4块玄铁石后,就可以在强盗下方的一群商店中找到基佬模样的NPC将新手装备升级成初级装备。那个NPC叫秦川。

在秦川那你会发现装备还可以继续升级,但是你没有钱,所以只能去搞钱。

聊天框输入HG可以回到基地旁边的泉水,泉水上方有个仿佛你欠他钱一样的NPC叫秦天罡,通过秦天罡,可以传送到刷钱,刷木,刷经验的房间。刷钱的怪脆的跟纸一样,可以直接初级装备开刷。

不过开刷之前,可以去领一个伞妞(作者)赠送给大家的成长型装备。通过杀怪可以使装备升级,升满后属性非常可观。
领取的位置在轮回村,轮回村在强盗的左边一丢丢的位置,村口有2道大门,直接敲碎即可,进入轮回村会发现有个NPC轮回村修士,找他交接任务,他就会拿走你的鞋子,送给你一个成长型翅膀,翅膀自带鞋子的移动速度,所以不用再买鞋。

拿到翅膀后,就HG回泉水去刷钱房刷准备升级装备的钱。刷钱的时候,可以选择花3万停止怪物进攻。停怪的NPC在基地右下角大法师模样的NPC。
刷好钱后,发现装备升级要千年石,千年石杀“强盗的表哥”掉落,强盗的表哥在强盗的上面一丢丢的位置。


初级装备全升满后,就得开始慢慢过渡到中级装备了,具体的装备合成全在那些NPC那里有介绍就不细说。

杀完第一波怪,就可以发现游戏人物升级似乎不能指望守家,刷钱也不可能一刀刀砍。

只有等级高了,用技能刷钱才能起飞,装备成型才会更快,所以这时候就得去练级房,每个英雄学习群攻技能的等级需求都大不相同,所以在练级房待到多少级,就看玩的英雄群攻技能在多少级。

出了群攻技能后,就可以快速刷钱在秦川那做出烈焰刀。中期装备如何合成,材料位置全在那里的NPC的选项里,慢慢找。
出了烈焰刀,再刷钱就有点墨迹拖游戏节奏了。这时候就应该去用群攻技能去木头房刷木头。
因为没有做出衣服,所以扛不住木头房的怪,但不需要扛住,放一次技能秒一波木人就回家,如此循环。刷一波木头获得的收益
是刷钱的好几倍。循环几次就有了做出衣服的资金了,去秦川旁边的NPC洛神川那挑战那些最垃圾的BOSS用爆出的物品做出衣服,然后就能顶住木人房的怪。

刷了超多木头后,不要急着做装备,先提升等级,练级房练级太慢了,跟不上游戏节奏,所以直接去花木头购买等级,到300级还可以学习一个额外技能,非常强力,一般学了可以增加刷木头的效率,所以到了300级就直接去学300级技能。学习地址在基地右下角大法师NPC处,需求的任务物品位置在送水NPC右下角一个小走道的洞里,走进去会看见一个萌妹,杀掉那个萌妹获得学习技能的物品。
学了300级大招后,付费英雄的话就开始起飞各种秒秒秒了,普通英雄由于技能没有那么变态,只能继续去刷木头,将自己练到1000级再出山做好中级装备。
1000级做好装备后,可以开始提升自己的境界,提升境界的NPC就是那个浑身绿油油原谅色的那个,提升境界需求的物品在天窟的小BOSS身上可以掉落,天窟位置就是送水的那道瀑布,进去里面需要通行证,在那堆NPC里找到挑战万年龟的那个,杀掉乌龟拿着爆出的通行证就可以去爆出物品,拿着物品去原谅色NPC那提升自己的境界了。

提升好境界属性就很高了,可以开始做更高级的装备了。具体装备需求去练级4灰衣人那查看。灰衣人是隐身的,需要携带混沌之眼才能看到。
额外一部分装备的合成在送水NPC左边的NPC凡乐处合成

做好灰衣人的鸿蒙5件套,基本能通关了,其他的自己研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