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星轮之邀新手地图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18-01-06 作者:未知 浏览:2387

 1大病初愈的亿风:需要送药5+人数X5 次。

2.枯竭的大自然:需要送水5+人数X10 次。
3.云游者的任务:一.需要击杀黑暗公会副本的BOSS基佬队长。提交获得一件蓝装。二.击杀黑暗深处BOSS,得到头颅提交任务,完成(碾压黑暗)成就后开启黑暗公会深处副本。击杀黑暗公会深处的BOSS后提交任务,交给云游者贪食之刄获得超次元·饕餮铠甲一件(力量衣服)
4.碾压黑暗:20秒之内击杀黑暗公会BOSS基佬队长。
5.火眼金睛:击杀老实人达到一定次数。
6.亿风的奖励:分别是亿风携带一套蓝装,一套S装,一个次元之心,饰品不在期内。
7.成吨的输出:本局游戏造成伤害累积达到一定数值获得。
8.异世的救赎:斩系列装备C.B.A.S四件+次元之心,在宠物处合成,获得超次元武器,镜花水月,注 只可以完成一次,武器全图唯一。
9.十字公会:三日月九夺(A级武器)+三日月泽西(A级武器)+三日月空轮(S级武器)+次元之心,在宠物处合成,注 必须在击杀第二幕BOSS前合成并团队死亡数不超过100。(上述的次元之心在25波后开启的黑龙副本可以获得)
10.当然是选择原谅她:丛林副本云游者旁的女性开始接任务,购买绿药膏送给矿洞的NPC,提交任务后接取下一个任务,天黑时回去丛林副本看那对狗男女,动画过后回去矿洞交任务,后续任务需要B装武器横刃,动画过后丛林副本的女性被杀掉。死亡后的女性灵魂出现在轮回副本,接取任务后击杀火焰领主掉落任务物品,完成后接取最后一个任务,击杀梦魇之地的BOSS,击杀后掉落任务物品,交完任务女鬼混回到矿洞NPC旁,完成。
11.家里送水NPC任务:击杀黑暗工会BOSS基佬队长,掉落基佬队长的按摩棒,提交后需要击杀黑暗公会深处的BOSS,掉落黑暗领主的头颅,完成后开启白羽鸡的愤怒。
12.白羽鸡的愤怒:领取鸡后放在人物身上,BOSS开完回光剩5分之1血丢死就可以。
13.净神讨魔:击杀第一关的BOSS完成。
 
 
其他攻略
1 送药 5+人数X5可以召唤亿风 并给全队全属性100成就
2 送水 5+人数X10 可以完成成就 枯竭的水源 给与全队100属性并开启副本 大自然的报复
3 20秒内击杀黑暗公会的基佬boss 给与全属性200的成就 并开启黑暗深处副本
4 25波后 进入矿洞找矿洞包工头 可以挑战巨龙副本
5 带斩字的C B A S刀 加上次元之心 可以在宝宝身上合成本图最强超次元武器 并给与+400点属性的成就
6 带三日月字样的2件A级装备 加上S级的三日月空轮 加上次元之心 可以在宝宝身上合成 给与400全属性的成就
7 N2以上 团队死亡次数少于100 并完成十字成就可触发第三幕 挑战十字公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