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如烟地图新手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18-01-09 作者:未知 浏览:1179

  推荐萌新英雄  剑圣 小Y  牛头         剑圣分身可以刷属性刷攻击  小Y开局技能加属性可以简单的通过前期副本。牛头一脚一个小学生

 按萌新难度出攻略。 开局买个药水宝宝吃 然后人 zs去练功房刷木。  记得吃药。停怪和升级家。优先停怪,然后宝宝去初级攻击1.打死以后按照顺序打下去,然后打防御。中级从防御或者属性开始。按照顺序来打。初级武器防御。中级防御武器。高级防御武器。初中高可以三合1。 
然后去武器和衣服升级房升级装备 。然后打龙得翅膀(干他五次左右可以出个紫霞帮你看家,紫霞可以带装备) 然后可以1转或者四圣或者继续打进化石合成高级的武器和衣服。 然后后面就很简单了刷木打天使恶魔。两件解封可以合成。后面的按照步骤过去就可以通关了。推荐转生技能攻击、暴击、如来神掌。
 
牛头寨是爆出月光宝盒的 吃了扣属性倒退1-3波。难3开启  吃三次会弹出隐藏任务,选第一个成猴子,第二个没事。猴子只能带一个装备 能转生 基础属性500W 高难度不建议选择第一选项。
 进入牛头寨的命令进游戏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