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原创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评论墙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原创地图

守护之战前传-不死军团的掘起0.4版

游戏大小:913.58 KB 更新时间:2010-02-1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原创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守护之战前传-不死军团的掘起0.4版,守护之战前传-不死军团的掘起0.4版下载
守护之战前传-不死军团的掘起0.4版
守护之战前传-不死军团的掘起0.4版简介
地图名字:守护之战前传-不死军团的掘起
地图类型:防守
地图作者: 守护者-毅
地图语言: 中文
支持人数:1-8
地图介绍:
  故事起源于一对凡人的爱情故事!
  轮回与六夜本来是凡人之身,天真沌洁的“六夜”在一次采花中遇见了天堂里的"神之子".
"神之子"一眼就爱上了这个美丽善良的女孩.
  之后,"神之子"瞒着天神们把“六夜”带上天堂,并教授仙法之术.
  久而久之,“六夜”感受到天堂的冷清,每当孤独时总会想起与轮回生活的情景!
  失去“六夜”的轮回感受到自己力量的渺小,为了“六夜”.轮回失去自我.一味追求强大的力量,最终入魔的轮回投靠魔王后.得到强大力量的他把魔王封印在地狱最低层.
  得到魔王力量的轮回比之前更加迷失了!本只想把天堂夷为平地.可是得到力量.权力与虚荣的轮回己经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智了!
  在轮回进攻天堂之前,神王深知自己己不是轮回的对手,天堂必然躲不过此劫.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让“六夜”往回人界,寻找"守护族"的后裔,希望能这些英雄能与轮回抗衡.
  在进攻天堂之后,得知“六夜”己经受命在下凡,迷失心智的他下命进攻人界.
于是乎,一场在人界与轮回之间的战争开始了!
            
  守护一族从六夜口中得知:轮回已经被魔王诱惑,虽然在他失去理智之前,曾把魔王封印在地狱最底层。但是已神志不清,身軀己不能受控。

下载地址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