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原创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评论墙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原创地图

新魔教传说1.69轩辕侠侣终结版(附隐藏英雄密码)

游戏大小:3.37 MB 更新时间:2011-06-22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原创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新魔教传说1.69轩辕侠侣终结版(附隐藏英雄密码),新魔教传说1.69轩辕侠侣终结版(附隐藏英雄密码)下载
新魔教传说1.69轩辕侠侣终结版(附隐藏英雄密码)
新魔教传说1.69轩辕侠侣终结版(附隐藏英雄密码)简介
地图名字:新魔教传说1.69轩辕侠侣终结版
地图类型: 武侠防守
原 创: 无极之魄
作 者: 秋天的石头
支持人数:1-6
魔兽版本:1.20-1.24通用
推荐英雄:张无忌、周芷若、无极之魄
地图简介:魔教VS三界第二部

这个版本全面升级了所有的武器装备,升级了武器的性能和倍击,让新魔教的物理攻击不再是鸡肋,让英雄的攻击行云流水。增加了新的物品-召唤巫师,巫师具有强大的溅射伤害;这是一个很强大很重要的物品,可以帮你刷钱刷木;打东海门口(出怪处)右侧的虾兵蟹将有几率掉落,挑战灵宝大法师(这家伙多去挑战吧,他身上有很多宝物)有几率掉落;新增了无极之魄之全新技能:秋风侠侣情;威力强大,杀BOSS如切菜;技能伤害由英雄最大生命值和英雄等级决定。修改了些地形,不再让敌人相互残杀导致占用大量的内存,更换全新动感的音乐....向魔教的最高难度前进吧,希望下个版本基地后方的RPG高手名人堂上踩下您的大名,欢迎来自全国的魔兽高手前来挑战,这里有你更精彩!
最强的装备组合:九阳真火+心有灵犀一点通(2把)+天魔神配+轩辕侠侣+身无彩凤双飞翼;由于隔挡是可以叠加的,一把心有灵一点通的隔挡效果是52%,二把的隔挡效果是:1-52%-(1-52%)X52%,三把的隔挡效果是:只受1-52%-(1-52%-(1-52%)X52%)X52%的伤害;隔挡是可以挡住敌人的倍击,而闪避不能。天魔神配每刷一只普通怪有几率补充+200以内随机全属性给英雄,每刷一只BOSS型怪有几率吸收+800以内随机全属性给英雄;不信,你配带天魔神配,去刷下内藏转身处的南斗星官,看看你的英雄白字全属性加的飞快!当然,南斗星官每80秒才复活一次。
简易攻略:一开始选择完英雄,输入-C,把元神叫到身边来,把身上的狂人剑给元神,叫元神到地图左侧中间位置打隐士。一有钱,马上购买个多重箭,升到MAX,给元神;再购买个一个加速甲,花几十木升到MAX后给元神;这时,元神刷隐士如切菜,钱多多,木多多,升级快;
从挑战商店进打灵宝大法师有几率掉下5级看家狗,大家可以把狗放在钱房,木房,给它配带一个MAX海枯石烂剑(打灵宝大法师有几率直接掉),一个加速甲。
倚天屠龙合成方式:倚天秘笈+MAX刻骨铭心剑=超神器倚天剑。倚天秘笈(从挑战商店进入峨眉,挑战灭绝师太获得)。近战专用--屠龙刀性能:+2W攻击力,10%3000倍一击,350%吸血,隐藏强大的寒冰烈火斩技能,对第一个敌人外,造成大面积伤害,无视护甲。屠龙秘笈+MAX海枯石烂剑=超神器屠龙刀。屠龙秘笈(从商店进入冰火岛挑战谢逊获得)。
轩辕侠侣合成方式:轩辕迷魂剑+倚天秘笈(从挑战商店进打灭绝师太掉)+屠龙秘笈(从挑战商店进打谢逊掉)=轩辕侠侣;轩辕一剑+轩辕二剑+轩辕三剑+轩辕四剑=轩辕迷魂剑。打东海门口(出怪处)右侧的虾兵,有几率掉落轩辕一剑,轩辕二剑,轩辕三剑,轩辕四剑。

隐藏英雄秘码:WWW.UUU9.COM/WUJI或WWW.UUU9.COM/WUJIE

下载地址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