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原创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评论墙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原创地图

噬天之四族联盟V1.7

游戏大小:23 MB 更新时间:2017-02-07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原创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噬天之四族联盟V1.7,噬天之四族联盟V1.7下载
噬天之四族联盟V1.7
噬天之四族联盟V1.7简介
地图名字:噬天之四族联盟V1.7
地图类型:原创地图
地图作者:一世帝皇心
作者QQ :913808975 Q群:439078082
支持人数:2-6下载链接:噬天之四族联盟V1.7
更新介绍:
1、英雄技能调整:(1)更改了部分英雄的模型。(2)哲轩的燃灯鬼灵增加闪避技能,30%几率闪避,提高生存率。
(3)提高了神话摄魄铸剑要求的杀敌数,降低生命增幅量,降低了小紫雷灭狱的伤害。
3、装备调整:(1)饰品进阶店的4个神品饰品改为种族特色饰品,每个种族只能合成相应的饰品来携带,4个饰品的技能效果和伤害有所调整。(2)调整了佛定袍的禅心技能,改为主动使用,恢复生命和魔法。
(3)调整了花璃裳的技能,缩短睡眠时间且伤害固定为减少目标25%的生命值,BOSS单位无效。
(4)魔艺衫的奇幻漂移触发时增加无敌效果。
(5)更改了部分专属装备的特效。
(6)调整了玄溪灵武毫和寒天冠冰毫的技能效果,技能范围固定为500和600,玄溪灵武毫的玄武逆流持续时间降为7秒。
(7)调整了乾文坤武帽“金榜题名”增加三维的几率。
(8)平衡了英雄专属装备的属性和技能增幅效果。
4、任务系统调整:(1)南部郊外修行者处新增任务“航海出行”,20级才可接取,完成奖励为增加5-10点三维+2000X等级的经验/1万-2万5000金币+2000X等级的经验,完成5/10/15/20/25次可分别获得不同称号,称号附带减免伤害属性。(2)南部郊外逍遥居士处新增副本“熔岩炼狱”,30级才可进入,完成奖励为增加10-20三维+4000X等级的经验/3-6万金币+3500X等级的经验,完成5/10/15次可分别获得不同称号,称号可附带伤害加成属性。
(4)降低隐藏BOSS九泉龙渊王和森林霸主出现的杀怪数量要求。
(5)优化各项进阶任务的触发。
(6)新出附体系统,英雄达到40级后可通过传送神符传送至化境之路,具体效果请在游戏中体验。
6、地图优化:(1)修复了多项已知的BUG。(2)提高了整体怪物的血量。
(3)调整了BOSS的伤害反弹和伤害系数,缩减部分BOSS对白。
(4)新增自杀指令:kill,用于卡住等一些特殊情况。
(5)删除新年礼包
7、补充说明:A:回城指令 hc/hg ;清空物品指令:清理;放大/缩小视距:放大/缩小;开全图指令:全开;自杀指令:kill
B:为了防止兼容性问题,本人建议前往官方对战平台中自主建房进行游戏(最新版已上传到官方平台等待审核),若在其他平台游戏,请在游戏前下载40M补丁进行游戏。
C: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图的支持和包容,如果喜欢本图或对本图有好的建议和想法,欢迎加入Q群一起完善本图,很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帮助!感谢你们!



下载地址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