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原创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评论墙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原创地图

噬天之四族联盟V2.1

游戏大小:24 MB 更新时间:2017-04-16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原创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噬天之四族联盟V2.1,噬天之四族联盟V2.1下载
噬天之四族联盟V2.1
噬天之四族联盟V2.1简介
地图名字:噬天之四族联盟V2.1
地图类型:原创地图
地图作者:一世帝皇心
作者QQ :913808975 Q群:439078082
支持人数:2-6
地图链接:http://home.feifeishijie.com/thread-419454-1-1.html
更新介绍:
1、装备调整:(1)提高了大部分衣服的护甲值。
2、任务系统调整:(1)降低了航海出行的购买金额,提高了金钱奖励,增加了限制次数,每人航行成功25次后无法再获得奖励。(2)修复了熔岩炼狱15次挑战成功后给予称号的文字错误。
(3)修复了兑换“花熏叶沐”后死亡不会复活的BUG。
(4)提高了逍遥答题的奖励,改为每次奖励10000金币和10-20点三维。
3、英雄调整:(1)降低了小天毁天灭地的冷却,伤害提高至智力*25/30,降低了凌风驭汐的冷却,回血效果调整为只恢复一次,恢复效果为智力*10/12。
(2)降低了丑瓜花舞流音的魔法消耗至80。
(3)玄胤的凝血聚铠增加的防御固定为100点。
(4)苏浩的炎龙血脉增加的防御固定为50点,优化苏浩携带专属后的技能触发。
(5)修复了寒卿偶然不会出现音符的BUG。
(6)提高了英雄的护甲成长,调整了护甲数据。
4、地图优化:(1)修复了杀死炽劳锋显示游戏胜利的BUG。(2)修复了宝宝吃蓝药显示魔法已满的BUG。
(3)提高了属性书籍给予的属性。
(4)提高了基地升级给予的护甲和生命。
(5)调整了水宇吟和龙祈的被动效果。
(6)提高了整体BOSS的血量。
(7)降低了经验房、刷钱房和木头房的怪物血量和攻击,加快了刷钱房的怪物刷新速度。
(8)修复了逍遥居士的高级饰品合成不对应的BUG。
(9)修复了瀚浔附体下切换进入霜潮纤雪形态无效的BUG。
5、补充说明:A:回城指令 hc/hg ;清空物品指令:清理;放大/缩小视距:放大/缩小;开全图指令:全开;自杀指令:kill
B:为了防止兼容性问题,本人建议前往官方对战平台中自主建房进行游戏(最新版已上传到官方平台等待审核),若在其他平台游戏,请在游戏前下载40M补丁进行游戏。
C: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图的支持和包容,如果喜欢本图或对本图有好的建议和想法,欢迎加入Q群一起完善本图,很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帮助!感谢你们!


下载地址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