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5正式版

游戏大小:15.5 MB 更新时间:2014-05-14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5正式版,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5正式版下载
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5正式版
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5正式版简介
地图名称: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5正式版
地图类型:对抗地图
地图语言:中文
魔兽版本:1.24
支持人数:1-8人
地图作者:LB



游戏介绍:
新颖的技能效果,新颖的忍术抵消,使它在普通的无级别对抗类图中显得不普通。游戏不设装备,设有一些道具,可以合理的利用道具,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游戏内一些技能设有攻击等级、忍术等级、防御等级和吸收等级,此类技能对上同类技能也有着不同的效果!
英雄的各项属性以及移动速度对某些技能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技能简述:
部分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水龙弹,豪火球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防御等级的技能(技能例如水阵壁,神罗天征等,技能星级从★★至★★★★★)将有不同的效果。同等级下会产生相互抵消的效果。不同等级下,级别低的一方技能将无效化。同样,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与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之间对碰也是一个道理,级别低的一方将无效化。
部分带有攻击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雷切,千鸟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防御等级的技能(技能例如水阵壁,神罗天征等,技能星级从★至★★★★★)将有不同的效果。同等级下会产生相互抵消的效果。不同等级下,级别低的一方技能将无效化。带有攻击等级的技能与带有攻击等级的技能之间对碰,级别高的一方将不会被击退(同级别情况下取决于体术值大小)。
部分带有防御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水阵壁,神罗天征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攻击等级或忍术等级的技能的情况下会如上述所说相互抵消。也有部分防御技能施放时会减少自身受到的魔法伤害(魔法伤害减伤可叠加)。部分防御技能只能防御单项攻击技能(这些技能游戏都有说明)。
部分带有吸收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神威,空间结界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的情况会将其吸收,但是不能吸收大于自己技能星级的忍术。吸收忍术不会被抵消!
忍术值影响部分技能的施放速度,大部分带有忍术等级技能(部分道具有忍术等级,但其投射速度不受忍术值影响)的投射速度也取决于自身的忍术值。
幻术值影响幻术技能的时间,以及减少被幻术命中后的持续时间。
体术值可以增加部分技能击退距离,以及同级冲刺性技能相撞时以当前体术值大小判断是否会被击退。
移动速度影响大部分带有攻击等级技能的冲刺速度。

更新内容:
1.重做“凯”
重做八门遁甲直接从6门开起,加入“第八门.死门”,加入死门奥义“夕象”“夜凯”。6-8门奥义共CD,7门增加3星防御,8门增加4星防御
加入"木叶强力旋风"“木叶升风”“木叶烈风”,加入不同的连招效果
“朝孔雀”前端加入3星防御,“昼虎”加入击退效果,技能模型全部替换
2.替换赤砂之蝎部分技能模型
3.替换初代火影“暗黑行之术”→“木遁.木人之术”,木人之术下忍术效果更变
木人之术下,“木遁.木龙之术”变为“木遁.皆布袋之术”
木人之术下,“木遁.多重木分身之术”变为“木人防御”
木人之术下,“木遁.树界降临”效果更变,范围加大,更变为顺发技能,无需持续施放
木人之术下,“仙法.明神门”变为“粉碎”
木人之术下,“五重罗生门”变为“庞大身躯”
4.三代火影-“土流大河”影响范围减少到450
5.三代火影-“通灵之术-猿魔”持续时间降低至40秒
6.二代土影-“合体”CD提高至30
7.二代水影-“蒸危爆威”分身移动速度减少50
8.小樱-“樱花冲”施放距离提示至1400
9.优化佐井“墨流”
10.修复宁次“回天”卡防御的BUG
11.修复换人道具会混乱的问题
12.修复被秽土转生后道具会混乱的问题
13.修复可以选2个斑、佐助等BUG
14.加入部分忍术音效
15.部分细节修改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