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动漫.最终之夜V1.0

游戏大小:29.68 MB 更新时间:2016-05-22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动漫.最终之夜V1.0,动漫.最终之夜V1.0下载
动漫.最终之夜V1.0
动漫.最终之夜V1.0简介

地图名称: 动漫.最终之夜V1.0
地图类型: 动漫/对抗/角色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逆魂团队:神月梦言/忍我系DORORO
支持人数: 10


「动漫の最终之夜」

Anime.End Night

幻想的协奏曲,终焉的怒号!

世界即将结束,新的幻想时代即将来临。

这世界巅峰对决的开局已经准备齐全。

战斗吧,战斗吧,战斗吧!

与这幻想巅峰共舞!

无边世界之鸣,世界之罪,所有的战斗都将在此展现

来吧,与这幻想一起觉醒吧!

罪恶之爪牙与正义之骑士的战斗,黑暗与圣光的比赛

这一切由你掌控!
【地图介绍】

本图拥有[人物分类]、[回合制]、[技能打断]等许多玩法。图内没有复杂而又枯燥的装备合成,有的只是道具配合技能,团队配合的特色~,地图偏魔法向,需要一定的手速操作【这种东西多练就行了】

【地图简介】

[队伍分布]:地图两侧分别有复活点、商店,分为[西部帅哥]/[东部猛男]。

[人物分类]:把所有人物进行分类,分为[男性]、[女性]等基础分类以及[拥有特殊眼睛]等原著分类,某些特定技能会对一些分类英雄造成额外伤害以及伤害减少。

[技能打断]:一些技能蓄力或持续时可以被眩晕效果打断。

[制作人员]:编辑策划:神月梦言 触发制作:神月梦言/MLPL

[PS]:QQ群:126473855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