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传颂之柒末雪1.6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68.73 MB 更新时间:2019-12-10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传颂之柒末雪1.6正式版下载,传颂之柒末雪1.6正式版下载下载
传颂之柒末雪1.6正式版下载
传颂之柒末雪1.6正式版下载简介
地图名称:《传颂之柒末雪》1.6正式版
地图类型:防守
魔兽版本:1.27a
地图作者:白凛
支持人数:2-5
基本说明:
首先到NPC“任务-阿露露”做任务,达到10级后到NPC“领取专属-哈克奥罗”领取专属,近战英雄就选传颂之物[近战],远程英雄就选传颂之物[远程],宠物是4个技能Q是回血,W是回蓝,E是传送物品(英雄在满装备下无法传送),R是全图闪,NPC“前期装备-铁奥罗”三件都要买,材料掉落信息都在NPC“挑战副本-贝纳威”查看。
专属在NPC:专属试炼-乌露托利(位置在选择英雄的右侧位置)
境界称号在NPC:境界称号-卡露拉 (位置在选择英雄的右侧位置)
地图指令
输入 HG 回基地右侧的位置,输入 RW 瞬移到NPC任务-阿露露旁边,输入 ZZ 自杀,输入 SJ 恢复原本视角,输入 +SJ 提高100高度视角,输入 -SJ 降低100高度视角
如何获胜:
三部剧情
第一部防守,击杀最后一个进攻boss则是胜利。
第二部剧情,限时内击杀最后的BOSS。
第三部剧情,限时内击杀最后的BOSS。
若弹出的是否剧情剧情未接近NPC继续剧情则是直接胜利。
进阶说明:
大部分的升级合成终极装备都写在四个NPC上分别是:合成装备Ⅰ-胧、合成装备Ⅱ-克罗、装备合成Ⅲ-奇基奈落 、NPC:帝-假面合成
专属在NPC:专属试炼-乌露托利(位置在选择英雄的右侧位置)
境界称号在NPC:境界称号-卡露拉(位置在选择英雄的右侧位置)
材料掉落NPC说明:挑战副本-贝纳威
更新说明:
1.敌人的医疗波的CD间隔上调到90秒。
2.积分奖励新增奖励。
3.整修了已知问题和一些细节。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