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修改地图

澄海3C5.56无限除夕永恒版

游戏大小:785 KB 更新时间:2011-05-12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修改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澄海3C5.56无限除夕永恒版,澄海3C5.56无限除夕永恒版下载
澄海3C5.56无限除夕永恒版
澄海3C5.56无限除夕永恒版简介
再续除夕版--澄海3C5.56无限除夕永恒版
澄海3C5.56无限技能无限蓝-除夕永恒版-除夕的眷恋
地图原版:澄海3C5.56
作者:JJJ8,架势
修改作者:骑士
更新日期:2011-05-08
主要更新内容
1、融合了兔年吉祥版、除夕正式版、永恒版系列的所有亮点,并加以修正,经过一个星期的辛苦内侧,终于将蓝图、永恒版图终结,从此永恒版、除夕版、兔年版告一段落,修复所有已知BUG。
2、商店物品全面更新,没有摆设的物品,英雄技能数据可参考永恒版-1.42版。
3、修正山丘的30技能CD不显示的问题,同时降低爆炸时间间隔为20秒,在永恒版中彻底拜托废物技能。
4、修正丛林守护者的30技能,摆脱了卡机、爆机,避免了秒基地的悲剧。同时增加了新的技能飞沙走石。开放死亡骑士10级技能对建筑有效。提升大法30技能的伤害值为800点。
5、将死亡模式改回第一位,添加经典的死亡自选模式为次选模式,平台开始流行自选模式,英雄配合战再次点燃,光黑大战一触即发。
6、地图大小全面瘦身,彻底压缩了空间,由原来的1.2M压缩到785KB,大大提升了平台的读图速度。
7、技能靴子价格由5000降低为1000,商店增加麦迪文钥匙-1500金币,进麦迪文洞的必需品。
8、战争守卫:价格未动,存活时间改为10秒,释放后,10秒后战争守卫自动消失,请大家珍惜使用吧。
9、所有的进洞等级限制为10级,麦迪文洞除外,洞内的BOSS掉落全新物品。
10、英雄失控:请在血池购买洗点卷轴。
11、在除夕版的基础上增强了雇佣兵,魔免鹿价格500,其他佣兵400.
12、在除夕版的基础上添加战争守卫,具体看第8条。
13、其他的更新具体参照永恒版1.42。
14、官方YY频道ID:236954 。 交流下载群号:③群:76686226 ④群:107829132。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