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海加尔山圣战:燃烧的末日Ver2.0b

游戏大小:1.66 MB 更新时间:2009-07-02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海加尔山圣战:燃烧的末日Ver2.0b,海加尔山圣战:燃烧的末日Ver2.0b下载
海加尔山圣战:燃烧的末日Ver2.0b
海加尔山圣战:燃烧的末日Ver2.0b简介
地 图 名:海加尔山圣战:燃烧的末日Ver2.0b
地图类型:防守
地图作者:iqcq4545(通魔作坊)
地图语言:中文
支持人数:1-8
修复了游戏自动关闭的BUG.
调整了难度系统,现在Normal / NightMare / Hell难度下,燃烧军团经验获得率调整为100% / 150% / 200%.
现在第一轮燃烧军团正规军的进攻时间调整到游戏开始后60秒开始;燃烧军团前驱军的进攻时间调整到游戏开始后3分20秒开始。
减少了燃烧军团正规军和燃烧军团前驱军的进攻时间间隔。
增加了新的主线任务八面楚歌:进入阿克蒙德打开的传送门,消灭守卫八个魔法阵的所有燃烧军团,并再次回到海加尔山之颠,在世界之树下与阿克蒙德进行最终的决战!
完成了新的被动及光环类技能系统,现在学习所有的被动及光环类技能只需要占用1个技能栏.
智力系技能 机械改造 移动到了力量系.
修改了被动及光环类技能 荆棘光环 :该光环能给予周围的友军单位一个具有攻击力的护盾保护(每一次被攻击额外恢复3点生命值),敌人对这些单位进行一次近战攻击就会受到一定的伤害。
修改了敏捷系技能 闪烁 :能让守望者瞬间移动一段距离,从而逃离战场或者快速加入战斗。并减慢周围敌人单位33%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修改了敏捷系技能 沉默 :阻止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施放魔法,使其减慢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有很小概率攻击落空。魔法的效果范围和持续时间会随着等级的增加而增加。
增加了敏捷系新技能 寄生火焰 :用一个致命的火焰折磨目标单位,使它降低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每秒受到伤害。如果命中单位在寄生火焰仍有效果的时候死亡,一个炎魔将会从尸体上诞生。
再次调整了部分终极技能的学习条件、技能效果和CD。
修改了智力系终级技能 血魔置换 :将目标区域内所有敌人的生命值与魔法值交换,并增加其生命值101/1。英雄单位直接失去10%/20%的生命值和魔法值。
增加了3个终极技能。
力量:
火箭地精工厂(F):建造一座能自动生成火箭地精的工厂,火箭地精能够对某个区域用火箭进行攻击,对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并在5秒内让其处于昏晕状态,死亡的时候还会发生爆炸,对周围的单位造成30/60点伤害。工厂持续30/60秒。
敏捷:
幽灵背袭(R):幽灵般地出现在周围的每个敌人背后,并伺机偷袭,重创敌人。最初造成300/600点的伤害,随后每1.5秒造成40/80点的伤害,减慢8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15秒。
智力:
元素大师(D):将400/800范围内的风元素和火元素融合成1个地狱元素(风-火)、土元素和水元素融合成1个地狱元素(土-水),并吸收所有魔法效果。持续60/90秒。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