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与黑暗的决斗V2.3测试版(防守反击战)

游戏大小:320.91 KB 更新时间:2009-07-2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与黑暗的决斗V2.3测试版(防守反击战),与黑暗的决斗V2.3测试版(防守反击战)下载
与黑暗的决斗V2.3测试版(防守反击战)
与黑暗的决斗V2.3测试版(防守反击战)简介
地 图 名:与黑暗的决斗V2.3测试版(防守反击战)
地图类型: 防守反击战
地图作者:LT
地图语言: 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4~6(3人可通,但配合要很好,建议4人进行游戏。)

游戏介绍:一场人类与黑暗斗争的游戏。
游戏更新:1.提高便利性。2.优化了部分设置。3.增加了两个提升属性的房间。4.修正已知BUG。5.修正了一个显示错误。

游戏资料:
怪物总波数:24,其中20波为正常关卡,4波为偷袭关卡。前期的天空部队都是魔免怪物,特别难对付,输赢就在这几关,顶不住就输,建议出弓箭手应对。

自创英雄资料:
1.女猎手:继承月刃的能力,擅长一个打N个,对付地面部队可谓是出尽风头,可惜不能打天。(装备对天装备会使女猎攻击地面时无法弹射)能学习到强化护甲、兴奋剂、无限能量和点金术这四种技能。
2.斧王:一种灵活的英雄,特别擅长于单挑,打BOSS,就如切青菜。能学习到属性附加、疾步风、浸毒武器和天神下凡这四种技能。
3.守护者:平行型英雄,前期很不错,后期攻击力上去了也很强。能学习到暗影突袭、分裂攻击、天雷和致命一击这四项技能。
4.机枪兵:一种远战型英雄。装备有强大的火焰喷射器,他们能够大量杀伤团聚在一起的敌人军队。擅长于远程攻击和对付空中部队。能学习到弹道导弹、减速、高射火炮、和静止陷阱技能。
5.光之使者:一位神秘的英雄,擅长于远程范围攻击,但技能限制,后期很一般。能学习到光之箭、光之领域、圣光术、和天使光环技能。
6.结界守护者:同样是一种神秘的英雄,特别擅长于光环技能。能学习到巫毒幽魂,疾病云雾,魔法免疫和荆棘光环这四项技能。(个人感觉很无用的一个英雄。)

英雄推荐榜:
单挑王:斧王,剑圣,山丘
群攻王:女猎手,先知,光之使者
召唤王:驯兽师,炎魔、大魔法师
特别推荐:炼金术师,守护者,熊猫
最无用奖:结界守护者、丛林守护者、守望者

注意地方:
1.套装为自动合成。
2.能力不足时,不要随便往下走,后果很严重的,轻者死亡了之,重者游戏失败。
3.有装备多买书。兵和塔是辅助工具。
4.塔可以在前期BOSS,普通版的天地双鬼(食尸鬼和石像鬼),和后期怪物身上偷取木头。
5.买书虽然能力提升快,但装备也很重要。
6.团队不配合,必输。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