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弑神之路2.3正式版(附隐藏英雄密码)

游戏大小:12.8 MB 更新时间:2016-10-30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弑神之路2.3正式版(附隐藏英雄密码),弑神之路2.3正式版(附隐藏英雄密码)下载
弑神之路2.3正式版(附隐藏英雄密码)
弑神之路2.3正式版(附隐藏英雄密码)简介
地图名字:弑神之路2.3正式版
地图类型:防守地图
地图作者:杰少
作者 QQ:157443065
地图 1群:537042794
地图 2群:215177494
地图语言:中文
支持人数:1-6人
地图介绍:本图是中等型BT图.里面有英雄时间限制.请看好右上角的寿命的地方变1或者0的时候英雄会删除(详情到图中了解)更多详情请到图中体验.请不要尝试单人通关的想法.不然你会懵逼.相信我.进入游戏后请多看F9.有BUG请加群通知或联系作者+的时候说明原由不然不添加!
内容更新: ⊙ 修改已知BUG
⊙ 俩隐藏英雄 圣女:537042794 圣女守护使者:215177494
⊙ 开放难1难2的寿命为开局52000秒(其实也就是无限了)
⊙ 增加(伪)最终BOSS的自身套装
⊙ 增加未知能源
⊙ 修改唯一天地精华几率上升
⊙ 增加诛神王 -化灵
⊙ 增加两个联盟作者联盟和最终BOSS联盟 最终联盟只能一个人进
⊙ 修改伪作者自身的套装携带条件和伪最终BOSS的自身套装条件
⊙ 增加终极难度
⊙ 提升诛神王-觉醒初始几率为3
⊙ 提高最终BOSS的血量
⊙ 提高怪物攻击 血量
⊙修改一些英雄的暴击提高
⊙ 提示:终极隐藏剑圣(本版本通关最高者获得)再解释一下 你通了难3没人通难4你就算最高.不限多少人通.限终极隐藏和定制难度为难3起.
⊙ 提前挑战最终BOSS(开启方法f9)随便说下剧情你不看电影你看什么?还有那个带着A你们居然能理解成杀了很多怪都没变(怪我咯)提示:挨万剑名字的意思
⊙ 和简化了一些装备(自行探查)随便说下F9就随便看看我也很久没更新那个位置了.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