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梦天墟v1.1.2c

游戏大小:9.3 MB 更新时间:2018-04-22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梦天墟v1.1.2c,梦天墟v1.1.2c下载
梦天墟v1.1.2c
梦天墟v1.1.2c简介
地图名称: 梦天墟v1.1.2c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1.28
地图作者: 【邪魔殿】BIU芸天
支持人数: 1-5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v1.1.2c

反馈奖励不变![随机原罪深渊物品一件!]


1.巨龙盘踞之地的掉落提高
2.英雄弓箭手的天赋技能进行了一次修改
3.敌对领主的生命值获得了加成
4.将一些物品进行修正
5.修复BOSS技能范围提示
6.零灯难度下,敌对单位也会释放魔法
7.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本游戏大概需要80分钟结束)
8.补充了上个版本的内容
9.死亡之翼的击杀时间由360s改为1000s



激活死亡之翼:艾卡西亚噬魂之玉.(智慧+技巧+生命)去找安洁莉卡触发就可以。

新版本的装备更新与合成。

风暴狮角+古之忍耐姜歌+火焰风衣+卡嘉长萧=断罪王冠
乌云号角lv.2+月之护甲+明月护甲=永恒的寂寞

龙域之心*2+冰原内骸*3=极冰之眼
龙域之心*2+火源之种*3+熔火之心*1=霜焱

艾卡西亚噬魂之玉.技巧+原罪之石*1+生命守护龙息(左)=巨龙追猎者护甲
艾卡西亚噬魂之玉.生命+原罪之石*1+生命守护龙息(左)=生命缚誓者护甲
艾卡西亚噬魂之玉.智慧+原罪之石*1+生命守护龙息(左)=龙域灵魂者护甲

霜焱*2+极冰之眼*4+生命守护龙息(左)=生命守护龙息(右)
霜焱*2+极冰之眼*4+生命守护龙息(左)+生命守护龙息(右)+崆峒遗物*5=巨龙之魂.胜利的曙光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