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传颂之柒末雪[1.3]正式版

游戏大小:66 MB 更新时间:2019-10-31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传颂之柒末雪[1.3]正式版,传颂之柒末雪[1.3]正式版下载
传颂之柒末雪[1.3]正式版
传颂之柒末雪[1.3]正式版简介
地图名称: 传颂之柒末雪[1.3]正式版
地图类型: 防守+剧情
魔兽版本: 1.27
地图作者: 逆魂团队:柒零集峰、退隐的老者、天墟团队:白凛
支持人数: 2-5
更新内容:
1.新增英雄:裘鲁、诺斯莉、露露缇耶。
2.新增转生英雄:亚科特瓦尔特、阿托伊。
3.调整部分英雄的天赋技能:藤香、胧、卡缪。
4.调整技能。
哈克的Q技能(突进击)修改为扇刃冲。
柚叶的Q技能(拔刀突袭)修改为拔刀闪舞。
艾露露D技能最后一击新增了范围眩晕和多段攻击伤害。
5.世界BOSS技能改动,移除天神下凡和吸收伤害,改为点主动的多段技能伤害。
6.打造白皇的继承者的公式:
白皇的继承者=[解放者]祸日神假面+祸日神+解放者+假面之力+锁之巫+神的试炼证明
7.隐藏NPC前置任务次数降低到10次并且位置已经调整。
8.BOSS的点技能伤害移除沉默效果。
9.ESC技能书新增了10次必出。
10.新增的8把武器主动效果新增了禁技能和降低10%攻击力持续5秒。
11.调整了野外boss的复活时间都降低了5秒,而前期副本的盗贼、奇奇利、乌兹鲁沙这三个副本则是没有变动。
12.部分的主线BOSS和野外BOSS新增了自身无敌一秒对周围造成伤害的主动技能,CD间隔是70秒。
13.装备技能的空间震杀和天憾地怒释放的0.1秒前腰移除。
14.修改了境界称号技能获取的条件。
15.累积BOSS伤害≥10e后不会再增加。
16.新增特殊怪进攻(BOSS不死则是无限出现,左右两边每隔4秒出一个)
进攻BOSS:剀希里佩齐穆王<尼威>会有“尼威圈养的僵尸”从基地左右下角的门出现
进攻BOSS:库涅卡门国<库娅>会有“战斗兵器阿弗·卡姆”从基地左右下角的门出现
进攻BOSS:空蝉的分身<德伊>会有“尼威圈养的僵尸”从基地左下角的门出现和“战斗兵器阿弗·卡姆”从基地右下角的门出现
进攻BOSS:哈克奥罗<空蝉>会有“小型的塔塔利”从基地左右下角的门出现
17.修改了挑战试炼空蝉九次必然获得几率的奖励。
18.基地新增了祸日神的祈祷(是停怪效果,由于出了特殊进攻怪才考虑出停怪)。
19.调整了转生内容。
20.隐藏剧情BOSS的“源次丸”和“迪科彭彭”的强度降低。
源次丸强度:剧情一第六批BOSS(空蝉的分身<德伊>)
迪科彭彭强度:剧情一最后一个BOSS(哈克奥罗<空蝉>)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