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魔王复苏通关教程和视频

来源:飞飞世界 日期:2009-01-02 17:59:56 编辑:huxuzhong 浏览:

通关之路无非下面几个步骤而已,做的好了就通了
     1.在刚刚开始出来的时候把身上的重生十字架卖了,这个是必须的。
     

     2.进入大地图后,你可以买个鞋子加敏的,不要买其他的先,因为初始英雄基本上都是敏捷形的,买鞋加攻,加防又加攻速(用的是卖重生的木头)当然,玩简单的话你可以不买鞋子,直接买无敌进入练级房用技能打怪,赚够5W+的钱和等级500就可以比一般人先转生。(先买转生证明书5木,在买后面的一次转生10木———杂货店)
     
     3.转完后继续在练级房练级和赚钱,赚够20W买20个木头去刷木房,人的等级应该1000+左右,这样你的技能应该可以打的死木头,刷到100个木头就先出来买装备,先买鞋子和戒指在买盔,然后在进去继续刷木,升级装备。
                以上步骤是第一次BOSS来之前要做的。
               
                第二次BOSS大法来之前你要做的事。
      
      1.当你干掉第一次的BOSS就有400木,继续把装备升级,完了继续刷木把你身上的鞋子戒指盔都升到灵神级别。
      
      2.当然,你也可以先把戒指升到灵神级别,然后直接去超级刷木房刷木这样就更快,也不会挂掉,但是有前提的,看你选什么英雄.比如阴阳师,站那里别动,给怪打都比自己打的快.
      
      3.估计照上面说的做的话,你应该在6-7波怪之前就把装备升到顶了,然后去杂货店花20个木头去打专署石合专署武器,隐藏英雄用谁的都可以,看哪个爆的多用哪个,效果都差不多,用阴阳师的可以召出2个BB,不过防太低。
      关于专署武器的问题请看此帖:http://bbs.feifeishijie.com/thread-129263-1-1.html

          4.在打大法BOSS的时候你至少要3级+的专署武器,如果你没做到,肯定是打不过的。

                       第三次山BOSS来之前你要做的事
      
       1.这里你就该着手打虎王石合虎王套做FF刀合FF甲。合成FF刀,就一把刀再去打虎王石或者一般近战的怪马上就挂的,先合成一般的灵神装备带在身上。完了继续合成FF甲。
     
       2。快的话在20波怪来之前就应该合成FF刀和甲,接下来杀BOSS就简单了。
                      第4次,5次BOSS来之前要做的事
      
       1.合完FF刀和甲就继续在超级刷木房刷木,刷的木头去赌属性,一转白属性最高极限不要赌上5500W+,超过这个属性,三转完毕就会超过21E的属性,攻击会变负,打不死BOSS。
为什么超过21E攻击就会变负?那是我们民用电脑的极限。
      
      2.之所以要在转生前赌属性是因为转生前的属性越高,转生后的属性也会越高,打个比方说,你1转的时候属性赌上2000W,那你2转的时候自身属性有1.2E+,三转的时候就有7.2E+.总之不要那么快转生,多赌点属性在去转是通关的关键所在.
      详情看此贴:http://bbs.feifeishijie.com/thread-40855-1-1.html
        
        再说下虎王装备的各种属性。
       1.虎王盔——加350%攻击,带击晕。
       2.虎王鞋——加敏捷,带分裂攻击。
       3.虎王戒——加力量,带吸血。
       4.虎王链——加灵力,带闪避。
       5.虎王盔——加防御,带反。
      
      所以在你还没合成FF刀前,先合虎王鞋,在合戒,完了其他,为什么要这样,请看上面的关于专署武器的帖子,有详细说明.
     
                   再说下前期比较有优势的英雄。
                        
       1.阴阳师——自身有反,凡是打近战的怪你不用打他,他打你就挂掉。比如前期第一个BOSS非常明显。还有强大的法术技能,练级刷木绝对快。
   
       2.侠盗——他有个技能叫护体真气,这个技能练满,然后去刷木头是所有英雄当中最快的当然前期是在20的木头房中,还有吸血,后期打到大法慢的话,这个辅助一下。还可以挑战5级BOSS打虎王石比别人先合出虎王装备。方法就是快接近BOSS之前先按无敌,然后马上吸血,然后就吸死了。
        3.牛头——也挺牛的,前期刷木升级都还可以。
        4.地狱火——貌似挺垃圾的虽然刷钱刷木头都不错,但是很少有人用。
        5.战士——和地狱火一般货色,刷钱刷木有点慢。
         还有三个是远程英雄就不说了,新手最好选近战的玩玩,熟练了在选远程的玩


    以下是各种资料帖:
        
                 http://bbs.feifeishijie.com/thread-136406-1-1.html
        
               http://bbs.feifeishijie.com/thread-13640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