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三界与地狱魔族详细资料及攻略

来源:飞飞世界 日期:2009-01-02 18:07:15 编辑:gtolcy 浏览:

   本图有三个隐藏英雄,需要在选择时输入密码。

   隐藏英雄:FFWRSANJIE  (王人)  
   隐藏英雄:FFDMSJIE  (地魔兽)
   隐藏英雄:FFSSTSJIE  (神圣天使)
  在聊天信息里 输入(HG)可以瞬间 回城

游戏中有奖问题级答案

第一个
中国举办奥远会会成功么?
回答;会

奖励:10木
第二个
本界奥运会目前举重金牌总数是多少?
回答;15

奖励:15木
后面的不知道了,基本没回答,因为不缺木头了。
第三个
到2008年8月16号那天中国总数达到多少?
回答;27
第四个
射箭女子个人赛金牌的主是谁?
回答;张娟娟
第五个
体操个人男子金牌王是谁?
回答;杨威


转生条件及说明

一次转生
英雄等级要求350级,拥有转生证明+一次转生神剑+500木头就可以一转。
第二次转生
英雄等级要求600级,拥有二次转生证明+二次转生神剑+1000木头就可以二转。
第三次转生

英雄等级要求800级,拥有三次转生证明+三次转生神剑+2000木头就可以三转。
第四次转生
英雄等级要求1000级,拥有四次转生证明+四次转生神剑+2000木头就可以四转。



任务物品及各种宝石出处

使者秘密信
出处:第一关基地右下角点任务老人小差,走到他边上点他触发任务获得密信。
黑暗之球宝石
出处:获得使者秘密信后,到第一关地图中间右边的NPC处选择进入任务使者,进去后走到头走到里面任务使者身边,使者秘密信消失,获得黑暗之球宝石一颗。

树人
出处:第一关地图中间右边的NPC处选择购买挑战树人任务,进去杀死树人怪,获得树人一个。
树人宝石
出处:获得树人后,由英雄拿着到第一关基地后左下角的村民处,走到他身边,树人消失,获得树人宝石。

海妖人头
出处:第一关地图中间右边的NPC处选择购买挑战海妖,杀死里面的海妖有一定几率掉落海妖人头。
海妖宝石
出处:刷够十个海妖人头后,由英雄拿着走到第一关基地后左下角的村民处,点村民,海妖人头消失,获得海妖宝石。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