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轮回之章-羽翼地图攻略(附带隐藏密码)

来源:网络 日期:2010-05-17 作者:未知 浏览:641825

隐藏英雄密码:轮回-hmh    韩梦回
          
                      轮回-mhyy   梦回依约(5.13新添加的隐藏英雄)
                    
                     轮回-xl          苏凝(隐藏难度下可选)

隐藏难度:在游戏开始的20秒钟内,玩家1第一次选择难度后且在没有玩家选择英雄的情况下输入  轮回之章-羽翼

地图全貌


基地附近概貌图



主线任务:1.防守基地这个是肯定的。

2.第2副本树妖森林是20级剧情领取便可开启(左下角苏可)完成20级剧情开启第三个副本

3.第4副本迷离浅滩35级剧情并杀死龙虾后 (副本NPC上面貘梦,必带树妖精魄不然触发不了剧情)开启龙之领土,完成35级剧情开启最后两个副本。

4.防守完40波进攻怪,反击开始了。先灭玩黑暗之城 然后去新神界,都杀完了游戏就结束了。


有2个初始玩法 1.是做市长任务抓鱼去拿装备,2.做抓猪任务几率掉月亮石道具(后面有说明使用方法)获得经验和钱

一.战士主流地图流程,当然法师也是可以做的。(个人觉得适合战士去做,我这说的是地图整体流程,不是要告诉你们不守基地。)

走基地左边的能量圈(基地附近概括图7号位置),进行传送。


之后一直向右走,就会发现市长。


接了任务 市长前方水池里的能量圈


传送到浅水森林(总体概括图15号位置)。抓25只小的回去交任务给市长。在抓一次BOSS,在交给市长就会得到宝石项链,宝石项链+破甲指环可以合成红宝石项链
(破甲指环装备店里买基地附近概括图1号位置)

前期装备:红宝石项链属性图



(位置详细可见地图全貌14,15。基地附近概括图7)

二.法师也就是第一步不需要做那任务装备任务,直接抓猪几率掉月亮石(后面说明道具使用)守基地有钱买点白装,基地附近的小孩 NPC,没事就鼠标点点几下这个是个触发任务会随即触发旺财

(就是一只狗,杀死可有几率得旺财的项圈以及其他绿装)。



三.恶霸区域(第1个副本)

副本NPC左边 有个农民是接恶霸任务。


接完任务,副本NPC传送第一个副本,地图右边(3号树妖森林)


刷刷任务怪和BOSS。杀完7个去NPC那在点下任务即可交任务随即获得装备。可以获得套装装备。

第一个套装兽王之力(个人认为那套装不实用身上带带散件会比那套装更好)。

兽王之力部件






四。树妖森林(第2个副本)

第2副本树妖森林是基地左下角找苏可(基地概括图6号位置)触发(英雄等级达到20级)。杀死BOSS获得任务道具树妖精魄




五。神秘小岛(第3个副本)

第2副本任务完成时,第3副本随之开启,第3副本就是刷蓝装用的。

杀紫貘的方法:1.打掉第3副本最里面的建筑潮汐神庙,会获得紫貘之魂(挑战紫貘必要道具)。



2.英雄拿着紫貘之魂去第3副本里紫貘前面过桥的能量圈里。紫貘之魂消失获得紫貘之盾一。


3.英雄拿起紫貘之盾,这时候就可以杀紫貘了。杀死紫貘掉的紫貘之盾二(没看具体属性直接合成)英雄也拿起。合成紫貘之盾




六。迷离浅滩(第4个副本)

英雄带上树妖精魄等级达到35找貘梦触发(貘梦位置基地概括图10号)。进入FB会触发剧情 苏可死亡获得道具苏可遗物(后面会写一些道具的利用)杀死蜘蛛妖后,蜘蛛妖后前方能量圈变为可传送。


进去之后杀死龙虾。第5副本开启。隐藏FB(剧情副本)恶魔之地开启。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