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火影忍者羁绊所有版本隐藏英雄密码

来源:网络 日期:2010-02-19 作者:未知 浏览:64120

火影忍者羁绊

1.0-1.3隐藏人物为君麻吕,密码:舞动的奇迹
1.4无隐藏人物
1.5隐藏佩恩,密码:等我通了告诉你
1.6隐藏佩恩,密码:迪达拉吗?    迪达拉密码:佩恩吗? (注意问号的大小写切换还有拼音与英文切换 拼音? 英文?   现在发下图看好了。拼音状态下的问号? 和英文状态下的问号?)

1.51贺岁隐藏佩恩,密码:我的神啊
1.7觉醒颠峰以下难度没有隐藏,颠峰难度 隐藏为佩恩,没有密码 只能随即选取。






另外羁绊输入密码后是会提示某某英雄被开启,选英雄的地方就会出现该英雄自己仔细找找。
梦幻是输入了密码英雄直接给你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