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神界危机各英雄刷超木详细介绍

来源:飞飞世界 日期:2009-01-08 23:16:47 编辑:血法丘 浏览:

成为高手必修课程——4.2各英雄刷超木详细介绍

4.2刷超木二转后蜂群就不说了
下面讲讲一转前各英雄如何刷超木
先说下如何进超木房,进超木房要100木,有了就先英雄进去马上往角上走,因为没人进来过所以刚进去的时候也是马上出怪的时候,是有时间走到角落的,即使被怪打到死了只要在角落的话也没关系,等复活把小人传进去,这样后面英雄进来都是飞进来。如果不这样因为超木怪是很厉害的被K到一下就死,不是随便就能进的,所以一转前小人一般就老实呆在那里不出去了。
接下来是刷木
首先是放大绝后HG,如巫妖,恶魔,女法这类英雄,一号超木房最好(房间稍微大些)
再是隔墙刷木英雄经典例子是天使范围最大,CD时间也相当短.方法是把小人放2号超木房,英雄在2号小木房,然后尽量靠近2号超木房放大绝
类似英雄如恐惧,游侠,龙王神,甚至骑士(要注意的是这些英雄的大绝不像天使那样的大范围所以在放大绝之前要先用小招引怪靠近2号小木房再放大绝)其中还有要注意的地方,像游侠和龙王神放大绝时的方向,举游侠为例,最好背靠超木房斜45度放这样效率比较高,不然都打在小木怪上就有些浪费了
接着是小技能打超木应该属龙王最棒了,就是常说的R+Q.其次象牛头的T+W也类似,甚至先知也勉强可以(要注意的是发招时的视野,其实很多英雄的发招没视野的话是打不到的,但也有些英雄的招在发招的同时会产生视野,比如龙王的R)
那么剩下的英雄血法,和山丘就不建议去刷超木了,还是直接去打红魔装备效率高些.
剑圣的话可以去打红魔装备也可以去刷超木,大绝去2号超木房(比一号房效率高些)也能打个8百左右的样子。
最后特别介绍牛头和先知
牛头也可用大绝刷超木,方法是小人站超木中间英雄传进去后直接践踏,后果是基本导致英雄死亡操作好的话可践踏成功,那样做的前提是带好重生架等英雄复活而实践证明此时超木仍未醒,那么发大绝后HG,有可能导致英雄再次死亡。是相当的技术活。那样也能打到超木500左右。还有就是牛头大绝打红魔BOSS也同样效率高
先知么因为自身没有引怪的小招所以以它的大绝范围无法打到超木,做不到隔山打牛。但如果有队友的话可请其他英雄(如血法、山丘)也进小木2号房帮助引怪后再发大绝打
还有个女法用小招隔墙连刷也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