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诛仙II》勾引的艺术--全BOSS勾引详解

来源:U9 日期:2009-01-02 19:19:44 编辑:jayonline 浏览:

 序:古有周幽王烽火戏诸侯,吕布大闹凤仪亭,皆因被红颜勾引,一笑倾城的容颜,恐难再现;而在诛仙II的世界里,勾引又堪称另外一种存在,有人称之为BUG,有人则奉之为颠覆RP主宰一切的法宝,那么,你又是怎么样认为的?是一笑置之,还是趋之若鹜?也许,这都不要紧,在勾引中同时享受诛仙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名词解释——勾引:在诛仙II的世界里,所谓“勾引”,就是把身上带有武器的BOSS或者挑战,引诱到基地后面的灵魂当铺里面,众所周知,进了当铺,武器会掉落下来,而NPC的AI是不会去拣掉落的东西的,那么,他被扒下来的东西,自然就归我们所有了。

    勾引流发展的历史:据我所知道的,最先发现剑神(挑战剑)可以被引出来,是名为“我是人才”的人才兄(果然是人才呢)发现的,并发布了截图证明。

    但是那个时候还米详细的攻略出来。一直到nokia163写了这篇——我和<剑神>有个约会,谁进来,谁就大吃一斤(高手进才看的懂- -!) ——才算是开了勾引流的先河。后来nokie又发布了几个勾引帖,详细的介绍勾引各类BOSS的窍门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这个时期的勾引渐趋成熟,已经可以勾引大部分的BOSS了,包括小蛇,冰龙,饕餮等大BOSS。而将勾引流进一步升华的,则是Memory丨殇,他将止步与剑神的勾引挑战,发展到了勾引所有的挑战BOSS,可谓是勾引的集大成者,呵。而最后的勾引——道玄~则是由热心的jayonline完成了。

    下面,就让我们进入勾引的世界吧,我们的口号是——没有勾不了,只有想不到

颠覆勾引剑神极限,戾魔.鬼王勾引偏!!!

续!神话勾引黑水玄蛇.骨龙.饕餮.鬼王.剑神.6大BOSS进灵魂当铺!!!

神话级别勾引各类BOSS!图解+视频详细讲解!!!

极限勾引----剑神#教学详解# 

再续勾引篇-“箭王”

再续神话勾引-“枪圣”

再续勾引篇-“刀尊”

再续勾引篇-“拳痴” 

最终勾引篇-“棍王”

献上诛仙界的最大奇观!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