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魔怨》全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09-01-05 22:55:31 编辑:未知 浏览:

1.一开始去"基地"右下角刷钱!只有两个门口,晚了可要等呀(刷一次赚2W2左右!)
2.有钱了先去基地买"魔魂翅膀"所必需要的材料"魔魂钥匙"和"晶石"(预计花费5W金和50木头)这个第一必需,因为是带吸血的,所以人人必需的!
3.等你合了"魔魂翅膀",第一个小BOSS"班主任"也来了!大家不要犹豫(除非你没有"魔魂翅膀")上呀,砍死他就能抢到(月花枪一把)直5W的(商店挑战掉的一样)
4.这时候,大家去挑战商店去挑战"班主任"要必胜呀,否则亏钱的!建议抢不到怪的玩家还是刷钱吧!
5.有了月花枪了,带几个血,或者"魔魂翅膀"跑上去森林吧!找到无敌的农民!强买"木工的委托"再跑去地图右下的酒馆!进去吧!
找到出售任务的NPC,然后进去挑战房间,小心别进错了,否则会挂的呀!杀死冰龙,捡了"斧头"然后在回去那木工农民那!哈哈100木头到手了(相当于20W金呀!)
6.看见杀怪第一的玩家拿100木头是不是很羡慕吧,教你吧!去右上的商店买弓箭手吧!虽然攻击不是很高!但是总比一个杀得快!慢慢地,你变第一了木头呀来了!呵呵
7.第二个BOSS"先知"来了,买个"医生GG"挡住吧!然后用弓箭手慢慢射死他!你也不要傻呆着帮忙呀!他死了可是掉加10W攻击的"圣灵之捶"打死他后,你可以考虑去商店挑战他了!(商店挑战掉的一样)
8.你是不是觉得练级好慢呀!不要怕,你去PK场,想办法骗几个玩家进来,然后杀死他,你会一下子升好多级的!大家重复N次吧!
到了700级(极限级了)跑去基地右上那光光包围的圈圈!立马三围加3千了!
9.现在差不多第三个BOSS"牛头"了,他死了掉+15W攻击的武器了,看看谁枪到吧!(商店挑战掉的一样)
10.跑去森林左边尽头,找到"WOW"接了任务,在森林找到"猎人"杀了他,捡东西,然后交差,得到"生命葫芦(+1W血呀)"作者BT,一点力量才一点血!血真的好宝贵呀!这宝物丢商店也有5W呀!
11.有500木头了没,买个"木卷轴(攻击附加:带每秒1000毒液伤害)"对付BOSS超强!
12.去酒馆吧!杀了亡灵"食尸鬼"掉"天神之翼"
13.去酒馆杀飞机掉"魔免"
14.第4个BOSS是"3头蛇"!杀了他可是掉一个JP材料哦!不过建议给近战的合吧!(是吸血光环,不是吸血!)远程的英雄还是用两个"飞机"好一点!(商店挑战掉的一样)
15.第5个BOSS是"恶魔护卫"杀了他掉"恶魔飞机"(+12000防,貌似象他自己那双飞机,可怜!)(商店挑战掉的一样)
16.第六个也是最后一个BOSS"地穴领主"杀了他,只有一个人高兴!她就是"琳轩儿妹妹"!那把武器只有她才能用,大家悲观吧!
去商店挑战他会掉"沉水龙雀"+20攻击
17.没有"魔免"的同志躲避开吧,科多兽近身死的,留给远程英雄和弓箭手对付吧!
18.守完了拆了上面的娜加吧!小心BUG!娜加卫兵放法秒杀人的!
19.拆娜加掉了个"海洋之心"和"丧神之戒"(加上"断裂的宝刀"在森林中间的那条龙身上,----------和"玄天神石"木桶附近捡---------合个"水精剑"+50W攻击超好!)
20.拿着海洋之心去挑战"守护者"吧!(小心死了哦)!
21.杀了他拿了武器+30W攻击(买商店换35W自己想吧!)
22.出发去魔怨前最少有一个"木卷轴"(BOSS超BT的呀!)
23.魔怨入口要100木头!
24.到了魔怨入口,跑到那发光的格格,进去后,直点神器!捡到拉!160W攻击!
25."冰冰凉手套"200木头(60W攻击.2W防御)
26.现在取消了复活,买个复活十字架吧!
27.不要看见书就跑去吃!(路上中间会出现埋伏,伏兵50个憎恶!)
28.一层霸主掉的东西+3W防御
29.二层霸主掉武器+60W攻击(带技能分身:分两个没有攻击的幻象!)
30.三层霸主掉武器+100W攻击
31.魔怨迷宫有不少物品,看清楚拉!
32.跑去魔怨迷宫有"龟"拿,这个可是好东西,对付魔王的(放出来就收不回去拉!)
33.拿龟的那把刀拿法,站在三层霸主的位置,直点神器吧!
34.巨象掉"灵雀"(100W攻击2W防御3W三围)
35.魔王掉"圣灵之翼"(+5W防御,附加效果:冰封之莲!)
36.决战了大家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