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绝仙守护V万古城池初期开局攻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7-24 作者:鬼皇之影 浏览:1396

一共5个难度,先选难度4再输入-N5能选择最高难度5.出来后先买一个玩具枪然后去找老村长传送去螃蟹湖杀螃蟹,螃蟹掉落螃蟹腿,击杀过多也可能出现变异螃蟹,变异螃蟹掉落软软的螃蟹腿。普通螃蟹腿及变异腿可以去湖上面的一个小火堆去烤(带着螃蟹腿靠近就行)普通几率失败,变异必定成功。(宝宝不能烤)烤熟后HG回去找老村长,可以获得一个龙纹之心,龙纹之心与你的玩具枪自动升级成为龙纹枪失魂。还有普通螃蟹腿+一级副本掉落的弱魂石去找村长,可以获得一个板蓝根的定制(这里特别感谢板蓝根童鞋花钱买给我们的一点小福利),然后就可以该练级练级,该推本推本了。有几个朋友一起配合的玩家可以选一些配合阵容实现通关,这里推荐几个团队配合的英雄--黑弓、骷髅王、白衣火法。隐藏推前期比较强势,后期黑弓+骷髅王可推任何副本BOSS。这里要特别注意5级本以后的BOSS都是隐身的,骷髅王控制击晕BOSS的话BOSS会进入隐身状态,如果没有反隐之尘最好不要击晕BOSS。白衣可以给队友加狂热攻速BUFF谁用谁知道。火法120大招能收木头怪,给团队提供经济,让队友安心推本,不用担心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某些英雄120大招可以去收螃蟹湖的超级大螃蟹,打死后获得一个龙纹之核,可以将武器升级为龙纹枪--战神。可以减少推本压力,5级本BOSS掉落腐蚀之心,腐蚀之心为1转材料,挑战封魂塔也可获得腐蚀之心。腐蚀之心+大螃蟹掉落的龙纹之核去一级副本的泉水可以获得一个神秘印记,神秘印记可将龙纹枪--战神升级为龙纹枪--破阵。9级副本BOSS掉落王者战戬,王者战戬+黄泉首级为二转材料。(转生找第一关送你们去螃蟹湖的老村长,不会忘记他了吧?条件不满足千万别乱点,乱点扣你木材不返还,痛骂黑心作者把!)
    还记得大螃蟹掉落的巨大螃蟹腿吗?拿去烤熟给老村长,他会给你一封介绍信,介绍信可拿去找老村长他大表哥,在第二关基地下面右边那个村长。有介绍信他大表哥就不会打你。大表哥可送你去打黄泉。(如果不想花木头就自己基地往右边走,路过雪女边上有一排门口的模型进去就会进入黄泉之路)顺带一提的是王者战戬+黄泉首级来找大表哥可以将王者战戬升级为王者战戬--灭世。灭世后去打左边的小猪,小猪后面有个猪王(隐身的) 打死给王者战灵,可将灭世升级为屠仙。(后续还可升级,请玩家自行摸索或者加群83077852请教大神)
      每个副本都会掉落唯一材料,一级副本掉落的唯一材料+封魂塔1层的鸡骨头可合成为1级唯一神器。(推本必需神器,终极BOSS也在带。你,值得拥有)